小雷
正常
机械化
小雷.jpg
基本信息
本名 小雷
别名 黑钻
性别
物种
配音演员 赵娜
出身地区 科技城
活动范围 科技城
相关角色
家人 妹妹:小雨
首次登场
决战次时代 第13集 困斗

  小雷是《决战次时代》的角色。

外貌

  未变成机器人黑钻前,皮肤呈粉红色,头发为黑色,穿着黄色和棕色的武术服,前面有一个太极符号。

  变成黑钻后,皮肤为黑色和红色,头顶有个角,手变成了电钻,为武器。

性格

  未变成黑钻前,对妹妹很好,经常陪她玩,并弄了一个熊娃娃给她。变成黑钻后,变得很冷漠,没了感情,但当小雨的眼泪滴到黑钻头上并令他恢复部分记忆后,他会无原因地保护小雨。

背景

  未变成机器人黑钻前,为小雨弄了一只熊娃娃,并经常和小雨玩。和她说不开心的时候吃糖果就会开心起来。但后来因和寒天打斗两败俱伤,被博士选中变成机器人。

经历

  第13集准备启动,第15集正式出场,帮助博士收集象星石碎片。一出动便压制着镜子怪,下一集更打败了他,却遇到怀疑其为小雷的喜羊羊,打算顺势把喜羊羊的卡都拿了,但被羊狼们拯救。

  小雨遇到黑钻,打算和他玩捉迷藏,但他根本没理她。喜羊羊与小雨出去寻找哥哥时遇到其他羊狼,打算抢夺碎片,但失败,后来走到市区,遇到小雨。

  黑钻因为以为小雨的熊娃娃里有碎片而撕开了之,却令小雨被象星石附身,变成巨人,其眼泪具有腐蚀性。最后黑钻因被小雨带腐蚀性的眼泪撒中而恢复部分记忆并为其缝好熊娃娃,其才恢复原样而昏迷,并出现了酸雨卡片。

  黑钻与矛打斗,小雨突然出现其面前,黑钻边打边护着她。打斗持续到了下一集,矛和盾合作后增强了很多,小雨因为小雷以前的经历,担心黑钻而上前保护之,但在矛打伤其前黑钻保护了她,并失去反应。

  于山洞里小雨滴了一滴眼泪到黑钻身上,令黑钻恢复记忆。后面神秘人手下回收黑钻。

  未来被改写后,小雷于一次比赛打赢对手,获得冠军。

人际关系

小雷/黑钻和小雨

  小雷未变成机器人黑钻前,为小雨弄了一只熊娃娃,并经常和她玩。和她说不开心的时候吃糖果就会开心起来。

  变成黑钻后,其对小雨的记忆全部消失,所以不会去搭理小雨。即使其变成机器人,小雨仍然能认得之,并多次试图让其搭理她,但不果,以为其抛弃及讨厌自己。后来,黑钻撕开小雨玩偶,小雨因此讨厌其并变异,后来小雨眼泪撒到黑钻头上令其恢复部分记忆,并为其修复娃娃。后来时不时会看到这些回忆,打斗时也会护着她,最后因保护她失去反应。

  后来被小雨眼泪滴到而恢复记忆,于黑钻最后时刻他叫了她一声“妹妹”。在神秘人手下出来回收黑钻时,她极力挽留但失败。

小雷/黑钻和剔博士

  因与寒天打斗被其选中,被改造后帮助其收集卡片,于21集被废除。

小雷和寒天

  与寒天打斗后两败俱伤,后被剔博士选中。

黑钻和羊狼

  曾试图抢夺羊狼的碎片,但失败。

导航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