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胜狼
球胜狼.jpg
基本信息
本名 球胜狼
英文名 Victor[1]
物种
配音演员 邓玉婷
相关角色
朋友 豹姐
首次登场
筐出胜利 第2集 霸道强者

  球胜狼是《筐出胜利》的登场角色。

简介

  球胜狼喜欢打篮球、跑步、打篮球、锻炼、打篮球、举铁、打篮球,他刻苦勤练、坚毅少言、外冷内热,口头禅是“呵”+眼神杀[2]。最初球胜狼是烈羊羊的徒弟,但因打球理念不和而分开,后来在喜羊羊等的启发下理解了师傅的团队合作理念,遂与之和好。

外貌

  他有白色毛发,浅蓝色的头发,蓝瞳。他穿着紫蓝色篮球服,球衣号码为9。

性格

  不苟言笑,以前因为队友糟糕的发挥,导致于他的第一场正式篮球赛败于猫队,从此认为个人篮球才能让狼队取胜。于第60集,守护者队团体篮球令球胜狼无法取胜时选择相信团队,最终获得胜利。表面冷酷难接近,为了重视的人(如豹姐),也会重情义。

经历

  曾拜烈羊羊为师,因为队友糟糕的发挥,导致于他的第一场正式篮球赛败于猫队,从此认为个人篮球才能让狼队取胜,也因此于拥有团体篮球理念的烈羊羊割裂。

  球胜狼于第2集正式登场,轻易的打败了鼠一鼠二。于草原篮球赛中为狼队的小前锋兼队长。于第19集对战野猪队,在中途休息时让替补灰太狼上场,并重遇烈羊羊。

  第27集因探望豹姐而缺席与野猫队的比赛。第32集为豹姐采药而缺席篮球训练,灰太狼在与家人野餐的时候看到球胜狼,误会其要跳崖而去救他,却因香蕉皮双双摔落在地上。突然有落石来临,他不顾危险要把药拿到手,为灰太狼所救。

  一次他在山上跑步的时候遇见了在跑步的豹姐,他为了跑赢她而遇到了落石,为豹姐所救。在对话中得知豹姐也打篮球。从此,他们一起跑步,一起练球。后来他才知道豹姐一直身体不好,不能剧烈运动,但不肯放弃篮球。他为了让豹姐醒来,去摘“醒神花”。为了救灰太狼,花掉落在悬崖下,后来于其绝望的时候灰太狼激励了他。

  于第37集,灰太狼被逐出狼队后,在打算与鹰傲天对打时,站出来做他的对手,后来重新接纳灰太狼。第38集灰太狼看篮球影像的时候发现了羊族烈火队的团队篮球,并询问其他队员关于团队篮球和个人篮球的意见,但第39集灰太狼向其询问失败。后来向他说明意见,但被其拒绝,后因紫太狼建议和长太狼、玉太狼一组比拼,并绝对性战胜及再次开除灰太狼。第40集邀请灰太狼归队,但前提是灰太狼能认同个人篮球。后来灰太狼依旧不认同个人篮球并自行离队。

  第53集被喜羊羊和灰太狼找其帮忙,被其拒绝。于第54集发现队员都装有芯片,拔掉并踩碎它们。第55集把警报和芯片拆掉救了小羊们,却被紫太狼陷害。第56集紫太狼擅自替代其参加比赛。第57集灰太狼遇见他,并与他合作离开,途中看见慢羊羊和烈羊羊说起他。

  他于一次练习时遇到泥石坍塌,烈羊羊为了救他被落石砸伤,后来因球胜狼挑战其而伤势加重。而烈羊羊也因为与球胜狼的决裂不敢再教篮球。那时,他才知道是烈羊羊救了他。后来他和灰太狼合作救出两老,但突然遇到洞穴坍塌。于第58集灰太狼用力推开落石,以及因羊大妈的相救,顺利逃出。

  第58集回归篮球场并替补紫太狼上场,第59集一开场就拥有强大气场并仅靠个人连连得分。但在多人夹攻下还是让灰太狼进球了。后来在喜羊羊他们和狼队的队员的启发下理解了团队篮球并传球于玉太狼。

  第60集狼队获得冠军,道出愿望“让我们的篮球走的更远”,也就是《筐出胜利》这部剧的理念。

羊羊周边

图册

导航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