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首领
~9V)QTMM(~T13-I-P))`IKO.png
基本信息
本名 狼首领
性别
物种
配音演员 张琳
相关角色
家人 儿子(制造):剔博士
首次登场
决战次时代 第58集 虚假的世界
(仅于回忆中出现)

  狼首领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角色,首次于《羊村守护者》被描述,于《决战次时代》首次于回忆登场,至今未正式登场。他的手下有狼将军孤心狼、和他制造出来的机器人剔博士

外貌

  个子算高的白毛中年狼,身材还算壮实,圆脑袋方下巴,有浅紫色短后马尾,额头和后脑勺均有淡紫色狼爪状花纹。留有被剃得很短的淡紫色络腮胡。常穿带有浅灰纹的黑色制服长袍,黑色长筒靴。

性格

  很精明,城府颇深,似乎以利益至上。对(假)儿子很友善,实际上只是为了利用他。心狠手辣,在儿子任务失败后毫不犹豫启动爆炸装置(而且还是挑着和喜羊羊握手的点启动)妄想拉更多的人下水。似乎有热爱大自然的表现,但未知真实情况。
  看到羊狼和平及手下叛变和被杀后,视喜羊羊和灰太狼为最大的眼中钉。

经历

羊村守护者》中

  在灰太狼的信件被提及,吊销了灰太狼狼籍,派出芯太狼攻打羊村,后来因为羊狼和平失败。

异国大营救》中

  派出孤心狼妄图窃取奇猫国中的黑暗能量,意图不明,于狼将军和孤心狼的对话中被提及,后来因为孤心狼和黑暗能量被光剑消灭失败。

决战次时代》中

  制造剔博士的狼,在回忆中首次露面,要求剔博士不要受伤,实际上是因为一旦受伤剔博士机器人的身份就会暴露。看到羊狼和平后便视喜羊羊和灰太狼为最大的眼中钉。后来交付给剔博士机械化全科技城的任务,意图不明,后来因为剔博士被小羊感化而失败,毫不犹豫启动爆炸程序试图带走所有人,因为喜灰二人跳入海中而没能成功。

导航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