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历险记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深海历险记.png
基本信息
原名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深海历险记
译名

Adventures in the Sea

Adventures in Deep Sea [1]
集数 60×15(分钟/集)
制作信息
出品人 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品地区 中国
导演 蒲智康、徐畅
编剧 刘丽凡、李迪思、曾玲玲、刘维、陈俊臣、罗玮、梁子凯、钟成、何佳良、卢燚勇、刘峰
发行许可证号 (粤)动审字【2017】第001号
播出信息
首播时间 2017年1月9日
首播平台
电视台
金鹰卡通
其他播放平台
电视台
央视少儿、优漫卡通、嘉佳卡通、卡酷少儿等
新媒体
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乐视视频芒果TV搜狐PP视频学习强国
更多播放平台
中国台湾(木棉花代理)
LineTVKKTVHamiVideo中華電信MODLiTVFriDay影音myVideo
有声故事
口袋故事
播放状态 已完结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深海历险记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视动画的第十六部,也是《嘻哈闯世界》系列的第二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作是喜灰系列电视动画首次采用网络与电视几乎同步播放的方式来首播。

剧情简介

中文
其他

  在海底大都市世界,有一颗能够吸收海洋污染的“海洋之星”。在一次羊狼争夺的过程中,“海洋之星”分裂成诸多碎片,散落在海里。为了收集更多碎片,掌握“海洋之星”控制权,小羊们和灰太狼斗智斗勇,在海底上演一场又一场的收集碎片竞赛。

  延续第一部的奇幻旅程,嘻哈火车升级为嘻哈潜艇,小羊向海底进发!在摩登前卫的海底大都市游历!和古怪可爱的海底居民交朋友!惊险、爆笑的故事一浪接一浪!和小羊一起高高兴兴度过深海假期![2]

剧集目录

集数 标题 编剧 导演
1 海洋之星 罗玮
刘丽凡
蔡玉滢
容裕庆
2 污染危机 何佳良
3 羊狼魔方
4 有买有卖 陈俊臣 胡丹
周凤华
5 爱心马莉 罗玮 黄馨辉
6 救羊记 刘维 赖致轩
7 火山餐厅 曾玲玲 吴奕炜
高明
8 骗人的石大叔 刘维 郭思恩
全超
9 修补记 梁子凯 何晓薇
何英强
10 海上霸主 刘峰 赖致轩
11 谁惹怒了暖羊羊 钟成 何晓薇
何英强
12 黑溜溜打工记 罗玮 赖致轩
13 快递危机 刘维 黄馨辉
14 沸羊羊补牙记 罗玮 吴奕炜
高明
15 食人鱼女王 萤火虫 郭思恩
全超
16 贪吃惹的祸 陈俊臣 何晓薇
何英强
17 生日礼物 何佳良 蔡玉滢
容裕庆
18 小海螺大龙卷 刘维 黄馨辉
19 海怪之谜 钟成 赖志轩
20 寒冷冰柱 何佳良 吴奕炜
高明
21 懒羊羊的坚持 梁子凯 钟鹏
22 不一样的宝藏 刘峰 胡丹
周凤华
23 碎碎鲨的胸章 钟成 骆孟豪
罗文聪
24 黑暗中的光明 李迪恩 郭思恩
全超
25 欲速则不达 罗玮 吴奕炜
高明
26 男孩英雄梦 刘维 郭思恩
全超
27 超级雷达 钟成 吴奕炜
高明
28 狼鱼大变身 刘峰 赖志轩
29 风一样的男子 钟成 骆孟豪
30 餐厅爆发了 刘峰 赖志轩
31 征服挑食 罗宗琪
32 海底草原 梁子凯 胡丹
周凤华
33 家务大作战 郭思恩
全超
34 梦幻蜜月 刘维 何晓薇
何英强
35 神秘的箱子 梁子凯
36 电鳗充电宝 刘维 吴奕炜
高明
37 嘻哈百货铺 郭思恩
全超
38 第三个团圆饼 刘丽凡 吴奕炜
高明
39 懒羊羊奇遇记 曾玲玲 骆孟豪
罗文聪
40 全力以赴 刘峰 何晓薇
何英强
41 衣旧情深 罗威
42 最好吃的食物 何家良 蔡玉滢
容裕庆
43 爸爸不怕 梁子凯 赖致轩
44 沸羊羊的抉择 罗玮 李金城
45 我有主见 刘维 胡丹
周凤华
46 来个拥抱 刘丽凡 赖致轩
47 真正的大厨 刘维 胡丹
周凤华
48 勇于认错 罗文聪
49 鱼卵守护神 陈俊臣 郭思恩
全超
50 温柔马莉 梁子凯 何晓薇
何英强
51 文武小灰灰 刘丽凡 胡丹
周凤华
52 海底卫士 罗玮 骆孟豪
罗文聪
53 懒羊羊跑步记 钟鹏
54 不离不弃 黄馨辉
55 自强不息 钟成 骆孟豪
罗文聪
56 美容大事件 萤火虫 胡丹
周凤华
57 最佳选择 梁子凯 骆孟豪
罗文聪
58 深海厨王 刘峰 吴奕炜
高明
59 最后的碎片 罗玮 蔡玉滢
容裕庆
60 英雄回归 刘丽凡
刘峰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成分,可能影响观赏作品兴趣,请酌情阅读。
  • 第1集 海洋之星
村长告诉小羊们关于黑色星星的来历,这颗黑星实际是海洋之星在天空中的投影。村长制造了嘻哈潜艇,小羊们都很兴奋。
村長告訴小羊們關於黑色星星的來歷,這顆黑星實際是海洋之星在天空中的投影。由於海洋之星吸收海洋污染的程度達到上限,所以造成這種現象。村長製造了嘻哈潛艇,準備帶領小羊們去拯救海底世界,小羊們都很興奮。
  • 第2集 污染危机
村长和小羊们一起跟着来到了游乐场,村长发现海洋之星吸纳的污染已达到了上限了,此时灰太狼出现抢走了海洋之星。海洋之星被毁,被海洋之星吸纳的污染开始蔓延。
村長和小羊們一起跟著來到了遊樂場,村長發現海洋之星吸納的污染已達到了上限了,此時灰太狼出現搶走了海洋之星。海洋之星被毀,被海洋之星吸納的污染開始蔓延。
  • 第3集 羊狼魔方
村长找到可以对付污染的办法,只要找到海洋之星的碎片就可以把海洋之星复原重新吸收污染。村长和灰太狼达成协议,一起制造了羊狼魔方。
村長找到可以對付污染的辦法,只要找到海洋之星的碎片就可以把海洋之星復原重新吸收污染。村長和灰太狼達成協議,一起製造了羊狼魔方。
  • 第4集 有买有卖
喜羊羊一行来到了海底的商业街寻找海洋之星的碎片,正巧遇到了一个正在做生意的蟹大叔,发现其中一个海洋之星的碎片就在蟹大叔那里。
喜羊羊一行來到了海底的商業街尋找海洋之星的碎片,正巧遇到了一個正在做生意的蟹大叔,發現其中一個海洋之星的碎片就在蟹大叔那裡。
  • 第5集 爱心马莉
小羊驾驶着潜艇进山找碎片,被交警马莉阻止。更糟糕的是,马莉把小羊们误会成了坏蛋,要抓他们。而因为一场突发事件,马莉陷入了危险中。幸亏得到了小羊们的出手相救,她才化险为夷,并因此和小羊们成为了好朋友。
村長讓喜羊羊一行要趕在灰太狼之前找回散落在珊瑚礁的碎片,但是在路上遭遇了禁行,結果灰太狼也來到了這裡。
  • 第6集 救羊记
小羊们因为身处海里,长期缺乏维生素,接连着得了败血症而晕倒。作为他们的“死对头”,灰太狼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嫌疑人,被马莉捉住。为了洗脱自己的嫌疑,灰太狼不得不和喜羊羊合作找证据。谁知喜羊羊半途也晕倒,灰太狼只好孤身奋战,最终找出了原因,救下了小羊。
羊狼魔方發出警報,慢羊羊村長發明了手印類比裝置,這樣它們以後就不用時刻盯著魔方了,慢羊羊村長就獨自離開了。但是慢羊羊村長並沒有回到小羊們那裡,小羊們都很擔心。
  • 第7集 火山餐厅
在寻找碎片的旅程中,小羊们来到了火山餐厅。为了取得碎片,他们答应帮章大厨招揽客人。在小羊们的努力下,餐厅终于客似云来,然而,顾客们真的是为吃饭而来的吗?……
喜羊羊一行繼續尋找海洋之星的碎片,它們來到了章大廚開的餐廳,在這裡它們發現了海洋之星的碎片。為了得到碎片,羊羊們努力在這裡打工。
  • 第8集 骗人的石大叔
单纯善良的美羊羊总是很容易相信别人,因此而连连吃亏。甚至有一次,美羊羊连最重要的碎片都“借”给了一条石斑鱼。大家都觉得举止怪异的石斑鱼是骗子,而美羊羊还是坚信石大叔是条“好鱼”……
灰太狼搶走了碎片,美羊羊奮力追趕,但還是沒找回來。為了彌補錯誤,美羊羊又出去尋找新的碎片,卻被石大叔給拿走了。
  • 第9集 修补记
蟹大叔找人来修理店铺,却因为修理费太贵,把人给赶走了,并决定自己来修。蟹大叔无意中找到了小灰灰,它让小灰灰当它的小助手,并合力修补店铺。
蟹大叔找人來修理店鋪,卻因為修理費太貴,把人給趕走了,並決定自己來修。蟹大叔無意中找到了小灰灰,它讓小灰灰當它的小助手,並合力修補店鋪。
  • 第10集 海上霸主
沸羊羊给大家宣扬鲨鱼的厉害之处,大家都感到很害怕,但这次雷达探测到碎片就在鲨鱼活动的范围里,沸羊羊主动前往寻找,在那里它和碎碎鲨成了好朋友。
沸羊羊給大家宣揚鯊魚的厲害之處,大家都感到很害怕,但這次雷達探測到碎片就在鯊魚活動的範圍裡,沸羊羊主動前往尋找,在那裡它和碎碎鯊成了好朋友。
  • 第11集 谁惹怒了暖羊羊
大家和暖羊羊一起收拾屋子,这时美羊羊叫暖羊羊出去办事,暖羊羊把家交给了大家,结果它们把暖羊羊最喜欢的一条领带弄脏了,灰太狼有一条一模一样的领带,大家去找灰太狼要领带,但是暖羊羊说这不是同一条领带。
大家和暖羊羊一起收拾屋子,這時美羊羊叫暖羊羊出去辦事,暖羊羊把家交給了大家,結果它們把暖羊羊最喜歡的一條領帶弄髒了,灰太狼有一條一模一樣的領帶,大家去找灰太狼要領帶,但是暖羊羊說這不是同一條領帶。
  • 第12集 黑溜溜打工记
黑溜溜要打工,灰太狼雇它做“演员”,而它演的是个手带,美羊羊正好要个手带,它以此来骗美羊羊。
黑溜溜要打工,灰太狼雇它做“演員”,而它演的是個手帶,美羊羊正好要個手帶,它以此來騙美羊羊。
  • 第13集 快递危机
村长告诉小羊灰太狼发现了“海洋之星”碎片的踪迹,让小羊们赶去,结果喜羊羊听错了村长说的地址,但是这个地方灰太狼来过了拿走了碎片,慢羊羊把果子都拿了回来,其中包括灰太狼放的闪电果。
村長告訴小羊灰太狼發現了“海洋之星”碎片的蹤跡,讓小羊們趕去,結果喜羊羊聽錯了村長說的位址,但是這個地方灰太狼來過了拿走了碎片,慢羊羊把果子都拿了回來,其中包括灰太狼放的閃電果。
  • 第14集 沸羊羊补牙记
灰太狼和小羊们又争夺起碎片,这颗碎片在珊瑚里,沸羊羊求助碎碎鲨,结果碎碎鲨缺颗牙,沸羊羊决定帮碎碎鲨补牙。
灰太狼和小羊們又爭奪起碎片,這顆碎片在珊瑚裡,沸羊羊求助碎碎鯊,結果碎碎鯊缺顆牙,沸羊羊決定幫碎碎鯊補牙。
  • 第15集 食人鱼女王
小羊们看到一种鱼什么都吃,想要躲开它们,结果这群鱼发现了小羊们的潜艇,要吃潜艇,于是小羊们被追赶。原来它们是食人鱼,它们看到了美羊羊跟故事上的主角长得很像,误认为美羊羊就是那个主角,于是想让美羊羊做它们的女王。
小羊們看到一種魚什麼都吃,想要躲開它們,結果這群魚發現了小羊們的潛艇,要吃潛艇,於是小羊們被追趕。原來它們是食人魚,它們看到了美羊羊跟故事上的主角長得很像,誤認為美羊羊就是那個主角,於是想讓美羊羊做它們的女王。
  • 第16集 贪吃惹的祸
沸羊羊的零食被偷吃了,原来偷吃的是懒羊羊。大家发现了碎片的下落,大家分组寻找,但大家都不想跟懒羊羊一组,因为怕它偷吃自己的午餐。懒羊羊一人行动,结果因为偷吃遇到了黑溜溜,她帮懒羊羊一起种海草,这些海草是灰太狼要的。
沸羊羊的零食被偷吃了,原來偷吃的是懶羊羊。大家發現了碎片的下落,大家分組尋找,但大家都不想跟懶羊羊一組,因為怕它偷吃自己的午餐。懶羊羊一人行動,結果因為偷吃遇到了黑溜溜,她幫懶羊羊一起種海草,這些海草是灰太狼要的。
  • 第17集 生日礼物
小羊们和灰太狼一起帮小灰灰办生日会,灰太狼给小灰灰准备了神秘的生日礼物,结果礼盒打开是空的,灰太狼回忆了下礼物应该在蟹大叔那,灰太狼去找蟹大叔,结果蟹大叔要卖给它。灰太狼好不容易找到了礼物,但是因为一些意外灰太狼连着蟹大叔的房子都掉下了悬崖,关键时刻蟹大叔救了他。
小羊們和灰太狼一起幫小灰灰辦生日會,灰太狼給小灰灰準備了神秘的生日禮物,結果禮盒打開是空的,灰太狼回憶了下禮物應該在蟹大叔那,灰太狼去找蟹大叔,結果蟹大叔要賣給它。灰太狼好不容易找到了禮物,但是因為一些意外灰太狼連著蟹大叔的房子都掉下了懸崖,關鍵時刻蟹大叔救了他。
  • 第18集 小海螺大龙卷
小羊们在游乐场玩,班长回去取东西,结果遇到了小海螺,小海螺生病了,班长决定帮助小海螺,要晚一些时候回到游乐场。结果遇到了来寻找碎片的灰太狼,碎片在小海螺的身上。
小羊們在遊樂場玩,班長回去取東西,結果遇到了小海螺,小海螺生病了,班長決定幫助小海螺,要晚一些時候回到遊樂場。結果遇到了來尋找碎片的灰太狼,碎片在小海螺的身上。
  • 第19集 海怪之谜
美羊羊的潜艇被垃圾弄脏了发出了尖叫,喜羊羊及时赶到被吓一跳,喜羊羊收到碎片消息,先行离开了。这时有动物跑出来说见到了“海怪”,可是喜羊羊却跟“海怪”做起了朋友。
美羊羊的潛艇被垃圾弄髒了發出了尖叫,喜羊羊及時趕到被嚇一跳,喜羊羊收到碎片消息,先行離開了。這時有動物跑出來說見到了“海怪”,可是喜羊羊卻跟“海怪”做起了朋友。
  • 第20集 寒冷冰柱
懒羊羊见到吃的,就无心打听碎片的事,它们遇到了碎碎鲨,懒羊羊说一个客人也没有,碎碎鲨说那是因为冰山每年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了寒冷冰柱,所以不会有客人。
懶羊羊見到吃的,就無心打聽碎片的事,它們遇到了碎碎鯊,懶羊羊說一個客人也沒有,碎碎鯊說那是因為冰山每年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了寒冷冰柱,所以不會有客人。
  • 第21集 懒羊羊的坚持
喜羊羊一行继续寻找海洋之星碎片,大家都在努力找碎片,懒羊羊却在偷懒。黑溜溜告诉懒羊羊之前有看到海洋之星的碎片,懒羊羊让它帮忙带路。懒羊羊和黑溜溜被困,在它们共同努力下,终于成功脱险,同时也找到了海洋之星碎片。
喜羊羊一行繼續尋找海洋之星碎片,大家都在努力找碎片,懶羊羊卻在偷懶。黑溜溜告訴懶羊羊之前有看到海洋之星的碎片,懶羊羊讓它幫忙帶路。懶羊羊和黑溜溜被困,在它們共同努力下,終於成功脫險,同時也找到了海洋之星碎片。
  • 第22集 不一样的宝藏
蟹大叔向沸羊羊一行讲述了一个关于宝藏的传说,喜羊羊在寻宝图上找到了一条隐藏的路,于是它们决定一起去寻宝,蟹大叔也一起同行。它们终于成功找到了海洋之星的碎片,也找到了传说中的宝藏。
蟹大叔向沸羊羊一行講述了一個關於寶藏的傳說,喜羊羊在尋寶圖上找到了一條隱藏的路,於是它們決定一起去尋寶,蟹大叔也一起同行。它們終於成功找到了海洋之星的碎片,也找到了傳說中的寶藏。
  • 第23集 碎碎鲨的胸章
碎碎鲨发现在意外得到海洋之星碎片之后,它的雕塑就得到了大家的赞赏。沸羊羊发现了碎碎鲨身上的海洋之星碎片,向碎碎鲨讨要,碎碎鲨有些犹豫。灰太狼去碎碎鲨那里抢夺海洋之星碎片,在沸羊羊的帮助下,碎碎鲨化险为夷。
碎碎鯊發現在意外得到海洋之星碎片之後,它的雕塑就得到了大家的讚賞。沸羊羊發現了碎碎鯊身上的海洋之星碎片,向碎碎鯊討要,碎碎鯊有些猶豫。灰太狼去碎碎鯊那裡搶奪海洋之星碎片,在沸羊羊的幫助下,碎碎鯊化險為夷。
  • 第24集 黑暗中的光明
灰太狼家里的电视机、玩具坏了,还不等灰太狼来,慢羊羊就已经修好了。灰太狼家里的灯泡坏了,它偷走了隧道里的光源石,导致隧道里一片黑暗,沸羊羊答应隧道管理员帮忙找回光源石。
灰太狼家裡的電視機、玩具壞了,還不等灰太狼來,慢羊羊就已經修好了。灰太狼家裡的燈泡壞了,它偷走了隧道裡的光源石,導致隧道裡一片黑暗,沸羊羊答應隧道管理員幫忙找回光源石。
  • 第25集 欲速则不达
喜羊羊一行要赶到鲸鱼那里去取海洋之星碎片,羊羊们好不容易找到了碎片,却被旗鱼给带走了。喜羊羊靠海底电台约来了旗鱼,但是也引来了灰太狼。喜羊羊救了旗鱼,旗鱼将碎片交给了喜羊羊。
喜羊羊一行要趕到鯨魚那裡去取海洋之星碎片,羊羊們好不容易找到了碎片,卻被旗魚給帶走了。喜羊羊靠海底電臺約來了旗魚,但是也引來了灰太狼。喜羊羊救了旗魚,旗魚將碎片交給了喜羊羊。
  • 第26集 男孩英雄梦
喜羊羊、沸羊羊和懒羊羊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英雄,组成了“海底三勇士”,约定要保护美羊羊和暖羊羊的安全。喜羊羊、沸羊羊和懒羊羊以为美羊羊和暖羊羊遭遇到了危险前去营救,却得知原来是误会了。
喜羊羊、沸羊羊和懶羊羊希望自己也能成為英雄,組成了“海底三勇士”,約定要保護美羊羊和暖羊羊的安全。喜羊羊、沸羊羊和懶羊羊以為美羊羊和暖羊羊遭遇到了危險前去營救,卻得知原來是誤會了。
  • 第27集 超级雷达
慢羊羊非常想知道为什么灰太狼能轻易地找到碎片,发现原来灰太狼用的是不怕磁场影响的超级雷达,于是它也打算给小羊们做一个这样的超级雷达。
慢羊羊非常想知道為什麼灰太狼能輕易地找到碎片,發現原來灰太狼用的是不怕磁場影響的超級雷達,於是它也打算給小羊們做一個這樣的超級雷達。
  • 第28集 狼鱼大变身
灰太狼和蝰鱼一起遇到了海流星,被海流星砸中的灰太狼和蝰鱼却意外交换了身体。变成了灰太狼的蝰鱼非常善良,而变成了蝰鱼的灰太狼却因为长得丑被四处追打。在小羊们的帮助下,灰太狼和蝰鱼成功换回了身体。
灰太狼和蝰魚一起遇到了海流星,被海流星砸中的灰太狼和蝰魚卻意外交換了身體。變成了灰太狼的蝰魚非常善良,而變成了蝰魚的灰太狼卻因為長得醜被四處追打。在小羊們的幫助下,灰太狼和蝰魚成功換回了身體。
  • 第29集 风一样的男子
蟹大叔被困在废弃的渔网里,慢羊羊听到呼救声把它救了出来。慢羊羊意外获得神力,跑得跟风一样,原来那是因为它用了超能风扇。
蟹大叔被困在廢棄的漁網裡,慢羊羊聽到呼救聲把它救了出來。慢羊羊意外獲得神力,跑得跟風一樣,原來那是因為它用了超能風扇。
  • 第30集 餐厅爆发了
灰太狼发现火山餐厅的地底有海洋之星碎片,此时喜羊羊一行也来到了火山餐厅。火山可能即将要爆发了,喜羊羊劝说章大厨将餐厅搬走,但章大厨不愿,羊羊们决定要阻止火山爆发。
灰太狼發現火山餐廳的地底有海洋之星碎片,此時喜羊羊一行也來到了火山餐廳。火山可能即將要爆發了,喜羊羊勸說章大廚將餐廳搬走,但章大廚不願,羊羊們決定要阻止火山爆發。
  • 第31集 征服挑食
章大厨煮的海带料理不受海底居民的认可,于是想通过食神懒羊羊的认证来提高餐厅的客流量。但是因为懒羊羊不喜欢海带,所以不管章大厨怎么用海带做美食,懒羊羊都觉得不好吃。章大厨准备转让餐厅,小羊们觉得很可惜,决定帮助章大厨。
章大廚煮的海帶料理不受海底居民的認可,於是想通過食神懶羊羊的認證來提高餐廳的客流量。但是因為懶羊羊不喜歡海帶,所以不管章大廚怎麼用海帶做美食,懶羊羊都覺得不好吃。章大廚準備轉讓餐廳,小羊們覺得很可惜,決定幫助章大廚。
  • 第32集 海底草原
喜羊羊等抱怨海底不能踢足球、打羽毛球和踢毽子,而且还没有水果吃,开始怀念草原的生活。嘻哈潜艇快没有氧气了,小羊们准备前去寻找氧气,但是没想到被一阵海风卷到了一处海底草原。另一边,灰太狼也因为意外进入了这片海底草原。
喜羊羊等抱怨海底不能踢足球、打羽毛球和踢毽子,而且還沒有水果吃,開始懷念草原的生活。嘻哈潛艇快沒有氧氣了,小羊們準備前去尋找氧氣,但是沒想到被一陣海風卷到了一處海底草原。另一邊,灰太狼也因為意外進入了這片海底草原。
  • 第33集 家务大作战
红红看到家里非常乱,命令灰太狼一天之内将家里收拾干净,但是灰太狼打扫之后并没有令红红满意,村长慢羊羊指导它们做家务。另一边,喜羊羊、沸羊羊等也开始了家务大作战。灰太狼为了讨好红红,发明了家务机器人。
紅紅看到家裡非常的亂,命令灰太狼一天之內將家裡收拾乾淨,但是灰太狼打掃之後並沒有令紅紅滿意,村長慢羊羊指導它們做家務。另一邊,喜羊羊、沸羊羊等也開始了家務大作戰。灰太狼為了討好紅紅,發明了家務機器人。
  • 第34集 梦幻蜜月
红红向灰太狼抱怨说从结婚到现在都没有度过蜜月,于是灰太狼就让红红挑选蜜月的地方,红红选择了危险的梦幻森林。另一边,懒羊羊发现碎片在梦幻森林,于是准备出发前往梦幻森林。
紅紅向灰太狼抱怨說從結婚到現在都沒有度過蜜月,於是灰太狼就讓紅紅挑選蜜月的地方,紅紅選擇了危險的夢幻森林。另一邊,懶羊羊發現碎片在夢幻森林,於是準備出發前往夢幻森林。
  • 第35集 神秘的箱子
喜羊羊、美羊羊等在班长的家里发现了村长慢羊羊留下的神秘箱子,班长不让打开。小羊们耐不住好奇心,最终还是想办法打开了箱子,在里面发现一个像蛋一样的物体。
喜羊羊、美羊羊等在班長的家裡發現了村長慢羊羊留下的神秘箱子,班長不讓打開。小羊們耐不住好奇心,最終還是想辦法打開了箱子,在裡面發現一個像蛋一樣的物體。
  • 第36集 电鳗充电宝
灰太狼驾驶天狼号搜索碎片的位置,好不容易探索到一处碎片,但此时潜艇电量告急,根本到不了碎片目的地。本来,灰太狼想去蟹大叔那里买点充电的东西,然而蟹大叔那里也没有适合的发电器。但电鳗阿宝的到来却让灰太狼看到了希望,灰太狼将它弄上了潜艇。
灰太狼駕駛天狼號搜索碎片的位置,好不容易探索到一處碎片,但此時潛艇電量告急,根本到不了碎片目的地。本來,灰太狼想去蟹大叔那裡買點充電的東西,然而蟹大叔那裡也沒有適合的發電器。但電鰻阿寶的到來卻讓灰太狼看到了希望,灰太狼將它弄上了潛艇。
  • 第37集 嘻哈百货铺
懒羊羊和沸羊羊的游戏机不见了,原来是美羊羊拿去清洗了。美羊羊等来到一处地方找碎片,美羊羊收拾垃圾的时候偶遇蟹大叔。为了让蟹大叔的百货更快卖出去,美羊羊将杂货铺整理归类后改成嘻哈百货铺,生意一下子火了起来。
懶羊羊和沸羊羊的遊戲機不見了,原來是美羊羊拿去清洗了。美羊羊等來到一處地方找碎片,美羊羊收拾垃圾的時候偶遇蟹大叔。為了讓蟹大叔的百貨更快賣出去,美羊羊將雜貨鋪整理歸類後改成嘻哈百貨鋪,生意一下子火了起來。
  • 第38集 第三个团圆饼
团圆节到了,小灰灰和妈妈准备了三个团圆饼,本来准备给灰太狼一个的,但是村长慢羊羊正好在,所以小灰灰将其中一个孝敬了慢羊羊。灰太狼想尽办法让慢羊羊离开天狼号,但是善良的慢羊羊最终将一个团圆饼送给了灰太狼。
團圓節到了,小灰灰和媽媽準備了三個團圓餅,本來準備給灰太狼一個的,但是村長慢羊羊正好在,所以小灰灰將其中一個孝敬了慢羊羊。灰太狼想盡辦法讓慢羊羊離開天狼號,但是善良的慢羊羊最終將一個團圓餅送給了灰太狼。
  • 第39集 懒羊羊奇遇记
小羊们都在寻找碎片,懒羊羊觉得人多,就回到了飓风号上休息。懒羊羊将飓风号上的垃圾往外丢,不小心惹到了马莉,马莉找来了鱼群,将飓风号移到了一处未知之地。懒羊羊在这处地方遇到了龟爷爷,最终偶然获得了一个碎片。
小羊們都在尋找碎片,懶羊羊覺得人多,就回到了颶風號上休息。懶羊羊將颶風號上的垃圾往外丟,不小心惹到了馬莉,馬莉找來了魚群,將颶風號移到了一處未知之地。懶羊羊在這處地方遇到了龜爺爺,最終偶然獲得了一個碎片。
  • 第40集 全力以赴
村长告诉喜羊羊它们,灰太狼发现了碎片,但是被巨型海螺压着。村长吩咐沸羊羊和班长暖羊羊去见海螺搬开,全力以赴拿到碎片。
村長告訴喜羊羊它們,灰太狼發現了碎片,但是被巨型海螺壓著。村長吩咐沸羊羊和班長暖羊羊去見海螺搬開,全力以赴拿到碎片。
  • 第41集 衣旧情深
灰太狼拿了很多的衣服给红红试穿,但是红红都不满意,称要买新衣服。红红将一些旧衣服装在袋子里准备送给别人,但没想到被海洋交通管理者马莉误以为不小心遗失的,又送还给了红红。最终,红红认识到灰太狼的深情。
灰太狼拿了很多的衣服給紅紅試穿,但是紅紅都不滿意,稱要買新衣服。紅紅將一些舊衣服裝在袋子裡準備送給別人,但沒想到被海洋交通管理者馬莉誤以為不小心遺失的,又送還給了紅紅。最終,紅紅認識到灰太狼的深情。
  • 第42集 最好吃的食物
到了饭点,懒羊羊看到今天的菜都是用海藻做的,非常伤心。喜羊羊告诉它,目前它们在深海,只有海藻。懒羊羊没有办法,只好出去寻找最好吃的食物。
到了飯點,懶羊羊看到今天的菜都是用海藻做的,非常傷心。喜羊羊告訴它,目前它們在深海,只有海藻。懶羊羊沒有辦法,只好出去尋找最好吃的食物。
  • 第43集 爸爸不怕
灰太狼的儿子小灰灰因为和小伙伴玩耍不慎跌倒了,灰太狼心疼儿子,责怪乱扔垃圾。一年一度的深海环保大冒险开始,灰太狼假扮鲨鱼,保护小灰灰,却没想到真的遇到了鲨鱼。最终,小灰灰开着天狼号,救了自己的爸爸。
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因為和小夥伴玩耍不慎跌倒了,灰太狼心疼兒子,責怪亂扔垃圾。一年一度的深海環保大冒險開始,灰太狼假扮鯊魚,保護小灰灰,卻沒想到真的遇到了鯊魚。最終,小灰灰開著天狼號,救了自己的爸爸。
  • 第44集 沸羊羊的抉择
灰太狼抢碎碎鲨的玩具,沸羊羊打抱不平,却还是被灰太狼溜了。沸羊羊将这件事情告诉喜羊羊它们,但似乎小伙伴们都不太愿意帮忙。沸羊羊意外捡到了灰太狼的定位器,原本是想归还的,但是想到灰太狼这么坏,就动摇了。
灰太狼搶碎碎鯊的玩具,沸羊羊打抱不平,卻還是被灰太狼溜了。沸羊羊將這件事情告訴喜羊羊它們,但似乎小夥伴們都不太願意幫忙。沸羊羊意外撿到了灰太狼的定位器,原本是想歸還的,但是想到灰太狼這麼壞,就動搖了。
  • 第45集 我有主见
喜羊羊它们在检测器上探查到有6条线路可以找到碎片,小羊们意见非常不统一,争吵起来,只能去找村长评理。
喜羊羊它們在檢測器上探查到有6條線路可以找到碎片,小羊們意見非常不統一,爭吵起來,只能去找村長評理。
  • 第46集 来个拥抱
村长要回天狼号了,小羊们非常伤心。而此时广播内说今天是海洋都市的拥抱节,村长和小伙伴都拥抱了,唯独喜羊羊害怕拥抱。
村長要回天狼號了,小羊們非常傷心。而此時廣播內說今天是海洋都市的擁抱節,村長和小夥伴都擁抱了,唯獨喜羊羊害怕擁抱。
  • 第47集 真正的大厨
章大厨告诉沸羊羊,锅净是自己的偶像,他的厨艺出神入化。沸羊羊尝了一下章大厨做的菜,告诉他非常难吃。章大厨想尽办法提高厨艺,但是始终没什么进步。最终,锅净告诉它,真正的大厨要永不放弃。
章大廚告訴沸羊羊,郭靖是自己的偶像,他的廚藝出神入化。沸羊羊嘗了一下章大廚做的菜,告訴他非常難吃。章大廚想盡辦法提高廚藝,但是始終沒什麼進步。最終,郭靖告訴它,真正的大廚要永不放棄。
  • 第48集 勇于认错
美羊羊做了奶油蛋糕送给村长,但没想到盒子里却只剩下了一个,原来是懒羊羊偷吃了。懒羊羊及时认错,村长原谅了懒羊羊。
美羊羊做了奶油蛋糕送給村長,但沒想到盒子裡卻只剩下了一個,原來是懶羊羊偷吃了。懶羊羊及時認錯,村長原諒了懶羊羊。
  • 第49集 鱼卵守护神
沸羊羊在找碎片的时候,不小心将蟹宝宝们的房子碰倒了。此时,沸羊羊正好看到了鱼卵在海草中,于是就将它好好的保护了起来,不让灰太狼破坏。
沸羊羊在找碎片的時候,不小心將蟹寶寶們的房子碰倒了。此時,沸羊羊正好看到了魚卵在海草中,於是就將它好好的保護了起來,不讓灰太狼破壞。
  • 第50集 温柔马莉
再过几天就是马莉的生日,她决定办一个生日派对,准备了邀请卡送给小伙伴们,但是小伙伴们因为害怕马莉,所以见到她就跑了,这让马莉非常伤心。
再過幾天就是馬莉的生日,她決定辦一個生日派對,準備了邀請卡送給小夥伴們,但是小夥伴們因為害怕馬莉嚴厲的表情,所以見到她就跑了,這讓馬莉非常傷心。最終在美羊羊的幫助下,馬莉改掉了嚴厲的表情。
  • 第51集 文武小灰灰
灰太狼表演武功并让小灰灰学习,但小灰灰却利用书中知识化解矛盾,反而灰太狼弄的浑身是伤。慢羊羊还教会了小灰灰更多的知识。
灰太狼表演武功並讓小灰灰學習,但小灰灰卻利用書中知識化解矛盾,反而灰太狼弄的渾身是傷。慢羊羊還教會了小灰灰更多的知識。
  • 第52集 海底卫士
黑溜溜邀请美羊羊做清洁剂代言人,灰太狼买来了最后一瓶清洁剂,想利用清洁剂去掉污渍找到碎片。美羊羊和黑溜溜找到制造污染的工厂,并用清洁剂消灭了污染工厂。
黑溜溜邀請美羊羊做清潔劑代言人,灰太狼買來了最後一瓶清潔劑,想利用清潔劑去掉污漬找到碎片。美羊羊和黑溜溜找到製造污染的工廠,並用清潔劑消滅了污染工廠。
  • 第53集 懒羊羊跑步记
懒羊羊获得了马拉松比赛的资格,因为冠军能得到碎片,所以喜羊羊、沸羊羊对懒羊羊进行跑步训练,懒羊羊知道喜羊羊、沸羊羊陪他训练受伤后很感动,最终懒羊羊获得了亚军并得到了碎片。
懶羊羊獲得了馬拉松比賽的資格,因為冠軍能得到碎片,所以喜羊羊、沸羊羊對懶羊羊進行跑步訓練,懶羊羊知道喜羊羊、沸羊羊陪他訓練受傷後很感動,最終懶羊羊獲得了亞軍並得到了碎片。
  • 第54集 不离不弃
大家都在寻找碎片,暖羊羊在黑溜溜的帮助下找到了碎片,灰太狼利用金牌导游威胁暖羊羊把碎片交给他,最终暖羊羊摆脱了灰太狼逃出迷宫。
大家都在尋找碎片,暖羊羊在黑溜溜的幫助下找到了碎片,灰太狼利用金牌導遊威脅暖羊羊把碎片交給他,最終暖羊羊擺脫了灰太狼逃出迷宮。
  • 第55集 自强不息
喜羊羊捡到了小盲鱼的奖牌,并物归原主,小盲鱼很感谢它,因为这是小盲鱼第一次参加比赛时获得的奖牌。原来小盲鱼失明了,喜羊羊知道后深感震惊,于是喜羊羊决定暗中保护它。
喜羊羊撿到了小盲魚的獎牌,並物歸原主,小盲魚很感謝它,因為這是小盲魚第一次參加比賽時獲得的獎牌。原來小盲魚失明了,喜羊羊知道後深感震驚,於是喜羊羊決定暗中保護它。
  • 第56集 美容大事件
慢羊羊检测出红太狼的护肤品里有很多有害物质,并丢掉了她的护肤品,红太狼很生气。红太狼等人陷入泥潭,事后她脸上的痘痘意外消失了,慢羊羊告诉她其实那是美容泥。
慢羊羊檢測出紅太狼的護膚品裡有很多有害物質,並丟掉了她的護膚品,紅太狼很生氣。紅太狼等人陷入泥潭,事後她臉上的痘痘意外消失了,慢羊羊告訴她其實那是美容泥。
  • 第57集 最佳选择
小羊们在海底寻找碎片,飓风号找到了碎片的位置,但系统提示此处有危险。美羊羊等人不听飓风号的提示,冒然前往,被海草困住了。
小羊們在海底尋找碎片,颶風號找到了碎片的位置,但系統提示此處有危險。美羊羊等人不聽颶風號的提示,冒然前往,被海草困住了。
  • 第58集 深海厨王
村长做的凉拌海带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灰太狼表示不服,一定要让大家见识一下自己的高超厨艺,不想却被大家嫌弃浪费粮食。
村長做的涼拌海帶受到大家的廣泛好評,灰太狼表示不服,一定要讓大家見識一下自己的高超廚藝,不想卻被大家嫌棄浪費糧食。
  • 第59集 最后的碎片
都好几天了,雷达还是找不到“海洋之星”的碎片,这时村长通知大家,小羊们和灰太狼已将碎片集齐,只待大家合体,殊不知灰太狼正在酝酿一个坐收渔利之计。
都好幾天了,雷達還是找不到“海洋之星”的碎片,這時村長通知大家,小羊們和灰太狼已將碎片集齊,只待大家合體,殊不知灰太狼正在醞釀一個坐收漁利之計:利用海洋之星啟動霸王槍來住抓住小羊們。
  • 第60集 英雄回归
灰太狼的霸王枪失控了,整个海底世界都陷入混乱之中。在危急情况下,小羊们和灰太狼联合起来拯救海洋世界。最终,喜羊羊通过转化霸王枪的模式,海洋世界终于恢复了和平。
灰太狼的霸王槍失控了,整個海底世界都陷入混亂之中。在危急情況下,小羊們和灰太狼聯合起來拯救海洋世界。最終,喜羊羊通過轉化霸王槍的模式,海洋世界終於恢復了和平。

[8]

配音演员

羊族

  • 喜羊羊:祖晴
  • 懒羊羊:梁颖
  • 沸羊羊:刘红韵
  • 美羊羊:邓玉婷
  • 暖羊羊:邓玉婷
  • 慢羊羊:高全胜

狼族

  • 灰太狼:张琳
  • 红太狼:赵娜
  • 小灰灰:梁颖

新人物

  • 碎碎鲨:刘红韵
  • 马莉:邓玉婷
  • 黑溜溜:赵娜
  • 蟹大叔:高全胜
  • 章大厨:李团

制作人员

  • 动画导演:蔡玉滢、容裕庆、胡丹、周凤华、郭思恩、全超、黄馨辉、何晓薇、何英强、骆孟豪、罗文聪、钟鹏、赖志轩、吴奕炜、高明
  • 美术指导:王永健、陈媛媛
  • 美术设计:余卓君、叶志斌、马婉婷、杨明媚、刘亦斌、翁仁杰、陈金达
  • 动画设计:甘静敏、张惠莹、黄维嘉、陈东、黄杰才、陈梦天、陈树敏、自路平、萬卉芊、姚丽妍、李纯、陈力进、徐鹏彬、林翠文、林琨翔、苏嘉豪、钟洁娜、冼伟俊、吴巧玲、江天梅、赵韵婵、陈雄滨、关晓玲、黄礼琪、刘思婷、欧健豪、袁宏强、庄少琴、杜子茵、刘蓝蕊、郑华婵、文儒杰、廖楚、蔡灿龙、孙海、李鑫、钟远博、林训佳、梁颂贤、胡宇阳、刘永红、黄乙涓、黄子豪、陈玉珍、梁锡伦、李亚蕊、吴诗晴、巴云鹤、李瑞云、陈韵如、陈汉雄、何梓华、郑颖彬、马婷婷、姚天赞、陈雪聪、李文吉、胡昕淼、高子柏、黄镁萍、陈宇鹏、蔡木炎、郑豪杰、吴子迈、张美玲、朱翠娟、肖瑞嵘、刘科、李怡、肖阳业、肖如龙、李道亮、黄丽琼、刘柏基、罗威、罗宗琪、梁雪珊、梁达飞、温佳慧、杨华丰、钟转珍、何晓丹、霍绮婷、区艺麟、刘振乾、陈敏霞、高海荣、刘晶晶、陈志恒、毛毛
  • 三维制作:张程、唐志勇、刘丁赫、劳韵瑜、李建龙、尹润钟、蓝启超、苏常德、叶燕清、刘喆、李恺麟
  • 制作统筹:黎晓霞、陈凯霞
  • 制片:蔡瑞琼、谈斐、颜丽婷
  • 发行:邱海燕、丁丹、何璞、卢晓婷
  • 后期剪辑:黄仕宏、孙彩霞、万照龙、冼静文、冯岚、苏炎坚、冼婕萍
  • 声音制作:Ace Station
  • 音效监制:邝颖麒
  • 录音:李庆坤
  • 拟音/声音设计/音乐编辑/混音:邝颖麒、邓志辉、潘梓筠、李庆坤
  • 音乐编曲/混音:李吉吉、邝颖麒、张佳杨
  • 编审:吴潮威、郭敏琪、石建娜
  • 编剧:刘丽凡、李迪思、曾玲玲、刘维、陈俊臣、罗玮、梁子凯、钟成、何佳良、卢燚勇、刘峰
  • 制作总监:黄晓雪
  • 导演:蒲智康、徐畅
  • 监制:黄伟明
  • 制作发行: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出品人: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音乐

歌名 演唱 作词 作曲 用途
蓝色漫游 化学 Ace Station李吉吉 片头曲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古倩敏 片尾曲

导航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