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png
暖羊羊
暖羊羊 冬装.png
基本信息
本名 暖羊羊
英文名 Jonie
性别
生日 羊历3505年8月17日[1]
物种
首次登场
Jonie: Warm-hearted and Helpful

—— 官方英文简介

简介

星座版

  狮子座的暖羊羊慷慨热心、团结友善,性格温和的她比较听村长的话,但有的时候做事会没有主见。暖羊羊有一副菩萨心肠,认为世上没有坏人,所以从不随便伤害任何人,包括一草一木,甚至是灰太狼。[2]

微博热搜

# 连续十年更新暖羊羊的帖子 #

连续十年更新暖羊羊的帖子.jpg

最后上榜时间:2020/02/19 14:50 前72小时在榜:6小时10分 最高热搜排名:5

  2010年9月,一位名叫“皓雪公主”的网友在百度“暖羊羊吧”发布了一篇《暖羊羊图片集》的帖子,至今连更未断,已经盖楼超过500页,发布超1.7万条更新内容,她还说只要不完结她就不会停止更新。

  喜羊羊制片方表示非常感动,“她的默默付出就像咱温暖又默默坚守的暖羊羊班长一样。今年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十五周年,非常开心能看到粉丝们和羊羊们相伴成长。而且喜羊羊也会一直创作下去。”

  热搜当天,《喜羊羊与灰太狼》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暖羊羊同人感谢图,并写到“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喜欢,所以不累。”以此来感谢粉丝多年的支持。[3]

  2020年3月19日,“皓雪公主”受邀前往“羊村”(原创动力公司)参与官方直播。在直播中,黄伟明现场为“皓雪公主”画了一幅暖羊羊签名图以示对其十年支持的感谢。

图册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