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视节是法国戛纳电影节电视频道的官方活动,也是世界最大、最著名、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精英参加。戛纳电视节包括:

  • 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
  • 戛纳春季纪录片交易会(MIPDOC)
  • 戛纳秋季影视片交易会 (MIPCOM)
  • 戛纳秋季青少年节目交易会(MIPCOM JUNIOR)

  MIPCOM(秋季戛纳电视节) ,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电视媒体机构、制片公司、发行公司、行业领袖将在法国南部海滨小城戛纳汇聚。作为全球影视领域最为重要的展会活动之一,业内人士对它的关注热度自然不言而喻。

  MIPJunior(戛纳电视节儿童节目看片会)是专业的儿童节目放映市场,会期内,世界各地最具影响力的儿童节目买家、制片人、发行商、出版人相聚在戛纳蔚蓝海岸,展映、发掘最新的优质儿童内容,开展购买、寻求合作伙伴等。

  自2018年起,原创动力每年都会参加MIPCOM和MIPCOM JUNIOR(以下将MIPCOM和MIPCOM JUNIOR简称为“戛纳电视节”)。

2019年

推介作品

羊羊趣冒险 英文海报2.png
羊羊趣冒险》中文版
跨时空救兵 英文海报.png
跨时空救兵》英文版
奇幻天空岛 英文海报.png
奇幻天空岛》英文版
羊村守护者 英文海报1.png
羊村守护者》英文版

图册

宣传图片

现场照片

2018年

喜羊羊是一个品牌啊!坚持原创,不断创新,很好——范卫平

  这是原创动力首次参加的戛纳电视节。尽管官方并未透露2018年电视节的交易成果,但在此后一段时间内,官方陆续入驻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外国网站,甚至还制作了英文官方网站,这似乎暗示着原创动力在此次戛纳电视节中收获颇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视节上使用的招商手册的印刷文件遭到泄露: 2019CPE_catalogue.pdf

推介作品

新智趣羊学堂 海报1.png
首部羊羊3D动画《新智趣羊学堂
形象升级后的喜羊羊趣味科普系列国际版的《新智趣羊学堂》,不止科技感与质感十足,全新打造的故事线,通过有趣、好玩、新奇的故事内容引导孩子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和知识,快乐成长。
奇幻天空岛剧照 22.jpg
点击近26亿的《嘻哈闯世界
一经播出就引起获得超高收视的《嘻哈闯世界》系列,此次也走向国际。海底、天空、微观世界的瑰丽画面,惊险刺激冒险旅程,羊狼在“斗争”中合作的新故事形式,充满想象力的各式道具,相信也能够获得国外观众的喜爱。
欢乐大联盟 剧照1.jpg
无国界默剧式动画《欢乐大联盟
同样走向国际的还有《欢乐大联盟》。这部原创动力旗下第一部“默片”动画,画面色彩鲜亮,故事诙谐幽默。没有对白,意味着故事情节与内容全靠靠画面与人物动作来推动,也意味着它面向国际的门槛更低。
羊村守护者海外宣传海报.jpg
最新番《羊村守护者》预计2019寒假播出
喜羊羊与灰太狼最新番《羊村守护者》将于2019年寒假档和国内的观众见面,并介此向国际推介。

  此次电视节交易成功的项目 可能 有:

图册

宣传图片

现场照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