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方程式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开心方程式.png
基本信息
原名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方程式
译名 Happy Formula
集数 60×15(分钟/集)
制作信息
出品人 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品地区 中国
导演 黄智龙
编剧 石建娜 李迪思 吴颖 欧灵 吴潮威 李炳林 郭鹏 王舒 曾玲玲 刘丽凡 吴嘉祺
发行许可证号 (粤)动审字【2013】第020号
播出信息
首播时间 2013年7月26日
首播平台
电视台
 央视综合
其他播放平台
新媒体
 优酷
播放状态 已完结
官方网站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方程式《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的第八部。

剧情简介

动画官网版本
公司官网版本
商业版本

历经第9999次捉羊失数之后,灰太狼得出了经验,速度是成功捉羊的关键。于是,灰太狼不惜动用一切可用的资源,家里的衣柜,锅碗瓢盆等,连自己送给红太狼的钻石戒指也不放过,忍受着平底锅砸来的疼痛,灰太终于成功制造出一辆车尾高竖着平底锅的“狼王战车”。

“狼王战车”着实让小羊望而生畏。那漂亮、优雅的流线形车身让战车风一般地疾驰追逐着小羊们,更甚的还有车上承载着无数灰太狼的智慧结晶,那些新式的,稀奇古怪的捕羊武器令小羊们惊出一身的冷汗。“狼王战车”的出现让小羊就陷入孤境,唯有躲在羊村这座最后的堡垒。

灰太狼的张狂触怒了羊村的伟大发明家——慢羊羊村长。慢羊羊村长决定要以牙还牙,以车对车的方式回报灰太狼,为大家制造出一系列的小羊赛车。就这样,狼与羊的追逐场面将以全新、动感的赛车方式出现了。

眼看自己的捉羊计划就要落空,友大狼就从红太狼身上收集怒火,把“狼王战车”改造成“烈火战车”。不想因此而导致了红太狼的性情大变,变得歇斯底里。为了小灰灰,小羊们决定帮助灰太狼,红太狼终于恢复原样。可灰太狼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又想出捉羊诡计,结果聪明的喜羊羊早已看穿灰太狼的伎俩,悄悄地把灰太狼引入了陷阱,把红太狼送上了遥远的天际。

音乐

歌名 演唱 作词 作曲 用途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古倩敏 片头曲
片尾曲

导航

模板:开心方程式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