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羊羊
铭羊羊
寒天
铭羊羊.png
基本信息
本名 铭羊羊
别名 机器人、寒天、铭博士、铭哥
配音演员 高全胜
出身地区 羊村
活动范围 科技城
相关角色
家人 妻子:倩羊羊
女儿:美羊羊
首次登场
决战次时代 第9集 寒天来袭

  铭羊羊,机械化后名为寒天,是《决战次时代》的登场角色。是美羊羊的父亲。

简介

  铭羊羊,博士学位,美羊羊的父亲,花匠,与妻子倩羊羊一起从事生物科技方面的研究。被剔博士机械化后名为寒天,是剔博士派出的第一个机器人,机械化后一样爱护花草。名字“寒天”来自一种奶茶配料。

经历

  铭羊羊和妻子一起从事研究时,剔博士上门拜访,希望夫妻二人协助其将生物机械化的研究,倩羊羊果断地拒绝后,被剔博士机械化。

  机械化后的寒天是剔博士派出的第一个机器人,打败火箭怪时受伤,被路过的懒羊羊带回羊村治疗。慢羊羊影子争夺寒天的控制权时,影子悄悄给慢羊羊发了邮件,懒羊羊则四处寻找寒天的主人。

  寒天控制权被影子夺回后,寒天抢走了懒羊羊的火焰卡。后夺回。

  为争夺奖杯怪,寒天与懒羊羊进行了比赛,寒天胜出,懒羊羊获得奖杯怪,然后击溃寒天。

  剔博士本来认为寒天已经没有用了,在影子的劝说下给了他最后一次机会。寒天和懒羊羊同时盯住了岩石怪,被困时懒羊羊一心想与寒天合力逃离,却屡被拒绝。懒羊羊打败了岩石怪,寒天在战斗中受重伤,被影子回收,实为被救。

  最终合成的大机器人后被回忆片段感化解体后,其中的寒天也恢复成铭羊羊,一家团聚。

  改写后的另一条时间线中,铭羊羊一家愉快地生活着。

导航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