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剧集 | 图册 | 职员

开心方程式
基本信息
原名 开心方程式
译名 Happy Formula
集数 60×15(分钟/集)
制作信息
出品人 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品地区 中国
导演 黄智龙
编剧 石建娜 李迪思 吴颖 欧灵 吴潮威 李炳林 郭鹏 王舒 曾玲玲 刘丽凡 吴嘉祺
发行许可证号 (粤)动审字【2013】第020号
播出信息
首播时间 2013年7月26日
首播平台
电视台
 央视综合
其他播放平台
新媒体
 优酷
播放状态 已完结
官方网站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方程式《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的第八部。

剧情简介

版本1
版本2
版本3(中文)
版本3(英文)

历经第9999次捉羊失数之后,灰太狼得出了经验,速度是成功捉羊的关键。于是,灰太独不惜动用一切可用的资源,家里的衣柜,锅碗瓢盆等,连自己送给红太狼的钻石戒指也不放过,忍受着平底锅砸来的疼痛,灰太终于成功制造出一辆车尾高竖着平底锅的“狼王战车”。

“狼王战车”着实让小羊望而生畏。那漂亮、优雅的流线形车身让战车风一般地疾驰追逐着小羊们,更甚的还有车上承载着无数灰太狼的智慧结晶,那些新式的,稀奇古怪的捕羊武器令小羊们惊出一身的冷汗。“狼王战车”的出现让小羊就陷入孤境,唯有躲在羊村这座最后的堡垒。

灰太狼的张狂触怒了羊村的伟大发明家——慢羊羊村 长。慢羊羊村长决定要以牙还牙,以车对车的方式回报灰 太狼,为大家制造出一系列的小羊赛车。就这样,狼与羊 的追逐场面将以全新、动感的赛车方式出现了。

眼看自己的捉羊计划就要落空,友大狼就从红太狼身上收集怒火,把“狼王战车”改造成“烈火战车”。不想因此而导致了红太狼的性情大变,变得竭斯底里。为了小灰灰,小羊们决定帮助灰太狼,红太狼终于恢复原样。可灰太狼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又想出捉羊诡计,结果聪明的喜羊羊早已看穿灰太狼的伎俩,悄悄地把灰太狼引入了陷阱,把红太狼送上了遥远的天际。

历经第9999次捉羊失败之后,灰太狼总结得出了一条经验,速度是成功捉羊的关键。为了不再让自己在小羊后面蒙尘,灰太狼不惜动用一切可用的资源,家里的衣柜,锅碗瓢盆等,连自己送给红太狼的钻石戒指也不放过。忍受着平底锅砸来的疼痛,灰太狼终于成功制造出一辆车尾高竖着平底锅的“战狼传说”,那高竖的平底锅激励着灰太狼去捉羊,去奋斗!

慢羊羊村长决定要以牙还牙,以车对车的方式回报灰太狼,为大家制造出一系列的小羊赛车。就这样,狼与羊的追逐场面将以全新、动感的赛车方式出现了。可大家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我们的可爱村长慢羊羊是常常会犯迷糊的。慢羊羊迷糊之下制造出的那些小羊赛车有着这样与那样的缺陷,令小羊们苦不堪言,更逗趣的是那些小羊赛车全都有着小孩一般的性格。

小羊们就凭籍着这些古灵精怪,妙趣逗乐的赛车与灰太狼的“战狼传说”,红太狼的“优雅王座”竞速起来,连可爱的小灰灰也有一亮平底锅形状的爱心跑车。各种形状各异的赛车在草原上疾驰、奔放,青青草原也由此而变得热闹、欢腾起来。

看见小羊竟敢用赛车与己对抗,灰太狼感悟岂能输在起跑线上的道理,于是就发奋图强,潜心改造起“战狼传说”。灰太狼发现红太狼的怒火竟然可以成为“战狼传说”的强动力能源。于是,灰太狼就处处刻意惹恼红太狼,让红太狼脑袋充满燃烧的怒火,然后就拿着吸尘吸收干净红太狼的怒火。有了怒火能源“战狼传说”爆发成为了一辆“怒火战车”。“怒火战车”极速狂飙,任凭喜羊羊它们如何聪明机智,小羊的赛车终究跑不过“怒火战车”,众小羊危险连连,情形岌岌可危。

可不曾想,那红太狼因常常发怒而性情大变起来,变得竭斯底里。这是红太狼吗?这是自己的老婆吗?灰太狼不禁反问自己。为了捉羊,红太狼已经变得不像红太狼了。为挽救红太狼,挽救自己的老婆,灰太狼费尽心思,然而都是徒劳无功,唯有向羊村求助。

帮助灰太狼?小羊们意见产生了分歧。可当大家看到用失望的小灰灰眼神望着妈妈时,小羊们决定帮助灰太狼,帮助小灰灰。于是狼与羊合力一起研究解决办法,慢羊羊发现解救红太狼的办法,就是毁掉灰太狼的那一辆“怒火战车”。毁掉战车。几经思量,可恶的灰太狼决定先捉羊再毁掉战车。结果,众小羊在没有防备之下一一被捉,眼看小羊厄运难逃之时,不想红太狼误以为灰太狼这捉羊举动是背弃了自己。于是红太狼更加的愤怒,也因为红太狼的盛怒反而把“怒火战车”给引燃起来,炸毁了“怒火战车”。灰太狼苦心经营的极速捉羊计划也因此而画上终点句号。

神秘的外星力量降临了青青大草原,草原上的小主人翁们意外的得到了属于自己的载具伙伴。它们不但懂得表达自己的情绪,拥有自己的思想,还跟一班羊羊们做起了好朋友,快乐的相处。可是诡计多端的灰太狼也和自己的载具对羊羊们继续穷追不含。那么他们又会展开一场怎样的妙趣横生,惊险刺激的大险呢?

A mysterious force landed on the Green Green Grassland, and the Goats on the grassland were each gifted a unique vehicle of their own. Not only do their new vehicles can express emotions, they even have their own thoughts: they soon become friends with the Goats. However, the Wolffy is always after the Goats, he also made himself a high-tech vehicle. and thus creates an exciting adventure in the Green Green Grassland.

音乐

歌名 演唱 作词 作曲 用途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古倩敏 片头曲
片尾曲

导航

模板:开心方程式

avatar